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弈:拿下银牌不容易 笑言穿XX牌给赞助商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1: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30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今晚进行,中国队以3分55秒61的成绩斩获一银,冠军被美国队夺得,成绩为3分52秒36,澳大利亚队以3分57秒13排名第三。

  为中国队出战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的四位队员分别是赵菁、季丽萍、陆滢和唐弈。第一棒仰泳,赵菁排名第三,美国领先,俄罗斯第二;第二棒蛙泳,季丽萍为中国队保住了第三的位置,美国仍然遥遥领先,俄罗斯第二;出战第三棒蝶泳的是季丽萍,前50米她紧随美、俄之后,但很快她就超越了俄罗斯,上升到第二位;最后一棒自由泳,唐弈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最终,中国队以3分55秒61的成绩夺得银牌。

  美国队以3分52秒36获得冠军,这一成绩与中国队在罗马世锦赛上创造的3分52秒19的世界纪录只差0.27秒。澳大利亚排名第三,成绩为3分57秒13。俄罗斯队位居第四,无缘奖牌。

  夺得银牌,中国姑娘们异常兴奋。“今天中国队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四个人都不在巅峰状态,拿到这枚银牌非常不容易,谢谢前面三位队友保持住优势,让我游最后一棒有了信心,非常感谢她们!”混采区内,唐弈第一个发言。因为激动和兴奋,她的语速很快而且发颤,“我们(唐弈、季丽萍、陆滢)三个都是上海人,她(赵菁)是半个上海人,我为中国人骄傲,也为我们上海人骄傲!”她说。

  大家都知道赵菁是地地道道的湖北人,今天怎么成了半个上海人呢?“她和我是一个教练,在一个组训练嘛!哈哈!”今晚决战,记者还注意到一个细节,赵菁、季丽萍、陆滢都身穿红黑双色泳装出场,只有唐弈是的泳衣是全黑的。如此穿着有何特殊意义?唐弈的回答更逗,“她们穿的XX牌泳衣是我们的赞助商,我穿的XX牌也是我们的赞助商。困为她们三个穿了那个牌子的泳衣,我就选择了这个。给赞助商面子嘛!哈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