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菁:中国队没有夺金的责任在我 我要感谢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0: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中,阵容豪华的美国队以3分52秒36的成绩夺得金牌,年轻的中国队以总成绩3分55秒61获得银牌。赛后,四位年轻的小将们接受了媒体采访。

  获得100米个人仰泳金牌的赵菁担任今天比赛中国队第一棒,赛后她责怪自己发挥的不太出色,她说:“自己第一棒发挥不太出色,开头没有开好,中国队没有夺金的责任在我,我要感谢队友。”

  而担任第二棒蛙泳的季丽萍随后则表示:“我觉得她(赵菁)游的挺好的,我们四人第一次组合,配合已经很不错了。”对于自己在实力超群的美国队索尼身边的泳道会不会受到影响,她说:“压力肯定有,但是最好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游。”

  中国的第三棒是陆滢,她在集体比赛前,刚刚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以0.01秒与奖牌擦肩而过。谈到接力比赛,她说:“感觉大家发挥的都还不错,今天已经是比赛第七天了,这样的结果可以了,能够和大家一起努力很开心。”

  担任中国最后一棒自由泳的唐奕则感叹,能够拿银牌很不容易,“我们四个现在都不在巅峰状态,能够游成这样很不容易。”(刘襄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