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西埃洛赢50米自“飞鱼大战” 疯狂游为明年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俞菀)在此间举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50米自由泳“飞鱼大战”中,巴西的卫冕冠军西埃洛力压群雄,以21秒52的成绩笑到了最后。

  西埃洛在赛前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因在国内比赛时被查出利尿剂,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直到上海游泳世锦赛开赛前3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才宣布,西埃洛免受处罚,可以参加世锦赛。

  作为巴西游泳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奥运金牌的选手,西埃洛此前已经在50米蝶泳中收获金牌,当时他在泳池中痛哭不已。当日他在赢得50米自由泳冠军后显得很平静,“我很投入今天的比赛,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强大了!过去的这一周非常疯狂,要想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我必须还要再快一些,再提高一些”。

  意大利选手卢卡收获银牌,成绩是21秒90。法国名将贝尔纳以21秒92的成绩获得铜牌。

  贝尔纳是北京奥运会100米自由泳冠军,赛后他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我太累了,很不满意我的成绩,但最重要的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