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义区全民健身体育节举办第四套健身秧歌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下午,比赛在顺义区体育局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承办、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协办。区体育局副局长张宝、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萍等出席比赛活动,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工会副主席张俊亭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区6个街道的30个社区居委会近600名健身秧歌爱好者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金汉一居、双丰街道等10个单位获得一等奖;幸福东区、十六局等10个单位获得二等奖;石园仓二、滨河一区等10个单位获得三等奖。

  区体育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健身时尚新秧歌,打造健康新顺义”为主题,积极创新体育项目,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不断壮大群众体育队伍,促进“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顺利开展,为顺义区实现“打造临空经济区,建设世界空港城”做出积极贡献,为建党九十华诞营造欢乐、祥和的健身氛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