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谷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 6000余人参加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体彩杯”平谷区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在区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区长张吉福、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晓光、区政协副主席白长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区体育局局长刘德江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张卫良主持。

  平谷区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棋类和拔河六大项比赛,预计将有6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3万余人参与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区长张吉福为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开球。本次篮球比赛是全民健身体育节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平谷区创建“全国篮球之乡”重要工作。本次篮球比赛为期15天,分区直组和乡镇组,34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72场比赛,两组各决出前八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