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平区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暨乒乓球比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体育节启动仪式在昌平体育馆隆重举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市体育局群体处领导和各委办局、街道、镇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区体育副局局长杜新潮主持。副区长金晖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

  随着区人大主任李福忠宣布:昌平区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仪式暨第五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开赛仪式开幕。群众体育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共进行了鼓庆吉祥(健身腰鼓)、盛世太平(太极功夫扇)、神采飞扬(少儿花穗健身操)、舞动昌平(第四套健身秧歌)四场精彩而热烈的表演。昌平区全民健身体育节期间将围绕“全民健身引领,构建和谐昌平”主题,组织开展拔河、春季长跑等多项区级群众体育赛事。历时3个月,直接参与人数将达到6万余人。目前,全民健身体育节拔河、春季长跑及耐力跑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在今年的体育节活动中得到了昌平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康比特公司也积极助力本届体育节,给予了各项赛事的大力支持。

  体育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昌平区群众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为提高城乡居民综合素质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