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接力中国创历史摘铜 北岛康介最后时刻被逆转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相较前几天的争金夺银,昨天上海游泳世锦赛游泳赛事相对平淡,第一次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上获得奖牌,是中国队的最大亮点。

  由汪顺、张琳、李昀琦和孙杨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后来居上,以7分05秒67摘得铜牌。由菲尔普斯和罗切特领衔的美国队以7分02秒67轻松夺冠,法国队以7分04秒81摘得银牌。

  女子项目中国队较惨淡,赵菁在主项200米仰泳半决赛上游得“太松”,最终只排第10位,失去决赛资格。孙晔则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列第四,美国名将索尼以2分21秒47轻松获得冠军,这是她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另外,中国选手张丰林以1分56秒39列男子200米仰泳决赛第四位。美国名将罗切特以1分52秒96获得冠军,这是他在本届世锦赛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昨晚失意于男子200米蛙泳决赛,在最后时刻被匈牙利选手古尔塔以2分08秒41反超,以2分08秒63遗憾夺银。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丹麦选手奥特森和白俄罗斯选手赫拉斯梅尼亚以同样的53秒45成绩并列获得金牌,荷兰选手克罗莫维德尤尤名列第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