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将举行个人发布会 王父:王濛母亲也被殴打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中国短道速滑队内讧事件正在持续发酵中。继王濛表示将以个人名义举行新闻发布会后,王濛父亲王春江也开口表态,称助理教练殴打包扎好伤口的王濛以及王濛的母亲。而事件另一主角、领队王春露始终保持缄默,只是表示会“相信组织”。

  据王春江透露,事发当晚王濛确实喝了一点啤酒,但不超过两小瓶,发生冲突是因为王春露先在房间内给了王濛一肘子,导致王濛撞到电视机上受伤。而当王濛处理好伤口回到酒店时,助理教练马延君“劈头盖脸对王濛的脸就是一顿打”,导致王濛脸被打肿。陪伴王濛回酒店的王濛母亲上前劝阻,结果又被马延君两拳打倒,至今眼睛充血。王春江表示,王濛并不是完人,肯定有自己的问题,但是王濛希望国家体育总局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能够调查清楚,给公众一个交代,也还她一个清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