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恢复50%助中国接力夺牌 五朝元老表现仅次孙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5: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昨晚的“海上王冠”,为中国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队而疯狂。4位中国小伙子第一次站上世游赛领奖台,实现历史性的突破。队中“一老一少”功不可没。

  中国男子游泳接力队在此前的世游赛上,最好名次是在2003年获得的第八名。昨天,中国游泳队让年仅17岁的小将汪顺,顶替状态不佳的蒋海琦游第一棒。重任在肩,小伙子不负众望,触壁时列第四位。爬上岸,小汪一直留在泳池边,帮孙杨等队友递水和毛巾。

  赛后,汪顺把功劳归在队友身上,“几个大哥哥都在帮助我,提醒我要注意细节,很感谢他们。”

  张琳是世游赛“五朝元老”,为了专心接力比赛,张琳放弃了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昨天,张琳是第二棒,分段成绩显示,他的速度在4名参赛选手中,仅次于孙杨,成了中国队获得铜牌的关键人物。

  “其实我刚系统训练三个月,大概恢复了50%,今天游出1分46秒,离我和教练制定的目标差不多。”张琳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