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米蛙泳北岛康介获亚军 蛙王不服老未放弃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4: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老“蛙王”北岛康介丢掉了自己最重要的、也是最后的一块阵地——200米蛙泳。

  昨天,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蛙泳决赛在东方体育中心结束,22岁的匈牙利选手久尔陶以2分08秒41夺冠,29岁的北岛康介在最后时刻被逆转,以0.22秒之差获银牌。

  与4天前在100米蛙泳角逐中连奖牌也没拿到相比,昨天的北岛总算是登上了领奖台。但对于这位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100米、200米蛙泳双料冠军而言,昨天这样的成绩仍相当尴尬。

  “我想再一次赢得比赛,但是我的状态还没恢复。”北岛康介在赛后发布会上说。看上去,他的情绪十分低落,没有笑容,不住地以双手掩面,开口前总要沉默几秒钟,声音低得连身边的翻译都要凑近了才能听清楚。

  “确实,现在我面临很多挑战,身边有很多年轻选手崛起,伦敦奥运会,我会遭遇很大的挑战,希望这能激励我在奥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北岛康介说。

  对于记者们的连环提问,北岛康介显得没心思作答,听到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他匆匆离开座位,甚至连日本媒体都无法留住他的脚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