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恩怨影射地域之争 王濛冲突反映两省项目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4:15  新京报

  据媒体报道,王父透露,女儿可能在丽江事件中为王春露背了黑锅,因为王濛既没有去派出所又不是人大代表。王春江透露,中心领导要求以大局为重,所以王濛当时没有澄清。

  王春江表示,队里曾说过要提王濛当助教,但王春露当上领队后,这事就没有下文了,“听说王春露专门给吉林体育局的领导说,王濛是黑龙江人,她想掌控全运会金牌走向。吉林方面很重视,专门给吉林籍队员打电话,要求她们远离王濛。”

  比较熟悉短道速滑的人士透露,冬季项目确实存在黑、吉两省的斗争,且持续多年。比较著名的例子就是2009年全运会,黑龙江选手宋兴宇向吉林观众竖中指;吉林的韩佳良被黑龙江选手“战术犯规”,痛失男子500米金牌。2010年,吉林选手董飞飞在前往温哥华的最后时刻被除名,《长春晚报》报道称,赵英刚从黑龙江调至冬运中心任主任后,黑籍队医路野一跃成为国家速滑队队医,正是他的“刁难”,使董飞飞在兴奋剂检测中出了问题,顶替其前往冬奥会的是黑龙江选手王霏。本报记者 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