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事件处罚决定出台 助教:她父亲要找人弄死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3:30  都市快报

  ■奥运冠军王濛追打领队·后续报道

  王濛回宾馆后遭助教二次殴打?

  马延君反驳说自己才是挨打的人

  “王濛父亲威胁要找人弄死我”

  北京专电 就中国短道速滑队在青岛发生的“内战”,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天下午召开闭门会议,之后宣布了“王濛和刘显伟停训,作出检查、认识问题;周洋、刘秋宏、韩家良和梁文豪边训练边检查、并做出书面检查”的处罚决定。但冬运管理中心仍没有透露24日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王春江(王濛父亲)曾说,王濛从医院回宾馆后,遭到了助理教练马延君的二次殴打(详见本报昨日B09版)。但昨日接受采访时,马延君对这一说法感到非常愤怒。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知道王濛父亲说的话了吗?

  马延君(以下简称“马”):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这完全是与事实不符的。我觉得自己很无辜,受到了侮辱。

  记:那你能说说当时的情况吗?

  马:凌晨4点20多分的样子,我听见有人踹我的房门,而且踹得很用劲。我急急忙忙穿了一条短裤去开门,就看到王濛站在过道上踹另外一间房的门,当时她离我五六米的样子。一看到我,她马上冲过来就给了我一脚,然后开始踢我。我还了一下手,然后王濛的父亲和姐姐就一起上来打我,考虑到一个是老人,一个是女人,所以我再没还过手,直到其他人把他们拉开。

  记:为什么王濛一回来就踹你的房门?

  马:这个……可能是之前她对队内的某位女同志(指领队王春露)动手的时候,我在保护这位女同志吧。

  记:但按照王春江的说法,是你先殴打王濛,随后还打伤了王濛的母亲。

  马:其实,王濛上医院前就打了我好几次了,但我都没还手。后来那次,也是王濛先动手,我就还了一下,然后他们一家人一起来打我,我没打过她妈妈,那么大年纪的女同志了,我怎么可能动这手?后来人家把他们拉开了,王濛父亲还威胁我,说他当时在青岛就可以找人打断我的腿,还说如果我敢回黑龙江(马延君也是黑龙江人),他就找人弄死我。

  记:你说这些话,都有证人吗?

  马:当然有,其他教练和工作人员都在现场目睹了整个过程,你可以马上打电话给他们,问问他们,我马延君有没有说假话。队里还有人拍下了我脸上的伤痕以及被王濛踹坏的房门的照片,适当的时候,我也可以把医院检查报告拿给大家看。整个冲突的过程,酒店内的监控录像都拍了下来,这个录像我们已经妥善保管。特约记者 许绍连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