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水球主帅满意银牌 领队:明年奥运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22: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虽然中国女子水球姑娘们最终没能夺得金牌,但是银牌的成绩已经在2011年上海世锦赛中抹上了最为浓重的一笔。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决赛,中国队以8比9惜败希腊队,获得银牌。赛后,有着西班牙“水球教父”之称的中国女子水球队主教练胡安对成绩表示满意,他说“中国队能够拿到银牌已经非常好。”

  而中国水球姑娘们在赛后却难掩失落,在接受采访时候她们表示,今天很多机会我们都没有把握住,我们还会尽力加油,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好的成绩。

  组建不足7年的中国女子水球队近年来成绩逐步提高,北京奥运会,她们获得了第五名,去年世界杯,她们获得了第三名,而本次世锦赛银牌的成绩,是有史以来中国女子水球队在世界大赛中最好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历史。

  中国水球队领队李钦龙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夺冠非常好的机会,没有抓住机会非常遗憾。经历了这次比赛,队伍成熟很多。虽然是年轻队伍,但是平时管理非常严格,这批队员都是有责任心的孩子,能拿到今天的成绩也不容易,明年奥运会我们还有机会。”(刘襄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