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林男子200米仰泳第四:本来想破全国纪录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9: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今晚决出男子200米仰泳金牌,18岁的中国小将张丰林以1分56秒39的成绩排名第四位。这一成绩与他今年4月份刚刚创造的全国纪录1分56秒34只差0.05秒。

  来自青岛的张丰林面对媒体还有些腼腆,“之前本来想破(全国)纪录的,但是没破。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还是有些紧张吧。”他说。有人说你是目前国内水平最好的选手?听记者这么一问,憨厚的青岛小伙儿张大了嘴巴,“啊?”你是国内200仰最好的选手。记者补充。

  这下,小伙子笑了。“成绩好也不能炫耀,还是要看临场发挥。”张丰林说,今天的比赛自己已经尽了全力,“就差那么一点(就破纪录了),可惜。”谈到与对手的差距,他认真地想了想,“我的转身技术还可以,但游进过程还是差点。”对于伦敦奥运会,张丰林表示目前没有什么期待,“先好好练吧!”

  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美国名将罗切特以1分52秒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这也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之前他还将男子200米混合泳、200米自由泳金牌收入囊中。日本选手入江陵介以1分54秒11收获银牌,另一位美国选手泰勒以1分54秒69排名第三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