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冲冠王皓将及时复出 火速伤愈八一齐整阵容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6:1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乒超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昨天确认,因左脚软组织挫伤独自返回北京养伤的王皓将在下周的乒超争冠组半决赛中复出。

  在王皓缺席的乒超倒数第2轮常规赛中,小将当家的八一队以3比2挫败马龙领衔的宁波海天塑机。本周日是常规赛最后一轮,八一将对阵山东鲁能,胜者将成为常规赛冠军。据透露,王皓上周日旧伤复发后,原以为他要休息一个月,但国家队会诊的结果非常乐观,现在王皓已经可以慢跑,8月2日就可以恢复有球训练,下周末就能赶上争冠组的半决赛,到时候,八一队将以齐整的阵容冲击冠军。(张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