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姑娘陈倩出战第一棒 自由泳接力中国女队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5:18  舜网-济南时报

  28日晚,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女队以7分47秒66获得铜牌。美国队以7分46秒14夺冠,澳大利亚队以7分47秒42获得亚军。山东的陈倩代表中国队出战第一棒。女子50米仰泳决赛,济南姑娘高畅以28秒06获得第四。

  中国女队曾在两年前的罗马世锦赛上,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本届世锦赛,为中国队出战的是陈倩、庞佳颖、刘京和唐奕。为了4×200米自由泳接力,唐奕还放弃了100米自由泳半决赛。赛后,出战第一棒的青岛姑娘陈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参加大赛经验不足,赛前也没想太多,只是希望能发挥自己最高水平。”记者闫珍珍(时报上海7月28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