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奕因例假弃单项保接力:这是每个中国人都该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点55分,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第五日晚间女子所有项目的竞争,美国队以7分46秒14获得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冠军,澳大利亚队取得亚军。中国队以7分47秒66获得第三名。

  赛后发布会上,中国队派出庞佳颖(微博)和唐奕(微博)两位上海姑娘出席,对于铜牌两位姑娘表示:“今天晚上我们很满意,尤其是在唐奕身体不是很好的时候,我们的发挥已经很好了,上届罗马世锦赛我们是冠军,这次在4个人的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取得铜牌也不错,我们已经很满意了。”

  亚军澳大利亚队则表示:“我们希望把我们的成绩再缩短几秒,希望赢明年的奥运会。”获得冠军的美国姑娘则表示:“非常开心在今天的比赛中,为美国取得一枚金牌,希望未来我破门能够游得更快。我们身边的澳大利亚队其实游得也很快,但还好,我们今天战胜了她们。”

  对于4位中国姑娘在发奖仪式的时候,表情不是特别高兴的原因,庞佳颖表示:“没有卫冕冠军当然是多少有一点儿遗憾。”唐奕怎表示:“可能是拼的太累了,都笑不动了。”对于两位在家乡作战的上海姑娘,今晚的成绩是否让她们感到失落,唐奕坦言第一次参加这个项目就取得第三的成绩,感觉还是不错,而庞佳颖则表示:“对我来说这是第三次世锦赛,却第一次拿牌,名次其实不重要,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就好,希望伦敦再拿奖牌回来。尤其是接力这个项目,4个人的状态需要都好才能拿到冠军,未来我们会慢慢总结,争取好成绩。”

  至于唐奕为什么放弃了10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唐奕在发布会现场有些羞涩的表示:“小姑娘每个月总是有几天身体情况不好,如果我全力拼100米自由泳半决赛,那接力比赛时,体力可能会不够,对于每一个队员来说,团体项目永远比个人项目重要,所以,我选择拼团体项目,这是每个中国人都该做的。”

  (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