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为“队伍内乱”伤透心 希望媒体不要片面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2:21  中国青年报

  中国冰雪健儿近来麻烦不断,“丽江冲突”余波未尽,中国短道队再起“内乱”,据媒体报道,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物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严重冲突”。中国短道队主教练李琰对此感到“很伤心”。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冰雪健儿历史性地获得5枚金牌。但随后的亚冬会上,中国代表团仅以11枚金牌的成绩排在哈萨克斯坦、日本和韩国之后位居第四。因此,今年6月备战索契冬奥会工作会议上,冬季运动项目受到总局领导的严厉批评。不过,最近中国短道速滑队的表现,并没有显示出队员励精图治的决心。

  记者今晚从冬季中心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中国短道速滑队目前正在青岛集训。3天前队内确实发生了冲突,“冲突涉及几名队员,中心主任赵英刚和副主任兰立已经去青岛了解事情经过”。不过,冲突的详情和处罚结果,还要等中心领导研究之后才能公布。

  中国短道队主教练李琰今晚向本报记者表示:“近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已经严重影响了队伍的正常训练。”

  中国短道速滑队一行35人于6月26日抵达青岛预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夏训,但在冲突之后,教练组开始讨论是否要改变集训计划或者进行相应人员调整。“具体的原因和队伍目前状况我不方便透露。”李琰说,“但我希望媒体不要片面炒作,我相信中心很快会给外界一个明确的答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李琰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