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练不出腹肌的吴鹏本想拿银牌 希望世锦赛为温州默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2:05  宁波晚报

  “吴鹏,快点儿!”“好滴,来了”,在昨天的男子200米蝶泳结束后,吴鹏在混合采访区里先后被三拨电视媒体拉住,等在后面的文字记者们耐不住了,一个杭州女记者急得用杭州话喊了起来,吴鹏虽然面对电视镜头,也马上用杭州话进行回应。

  一块铜牌,虽然没有如前两次那样战胜菲尔普斯,但能拿到自己的第三块世锦赛奖牌,吴鹏还是显得挺开心的。

  “今天感觉还不错,跟预想的稍微差了一点。”吴鹏说其实输给菲尔普斯倒也在预料之中,但自己想的是能得到一块银牌。

  说起独自去美国训练的经历,吴鹏拿自己圆乎乎的身体开起了玩笑。一般来说游泳运动员身材都非常健美,腹部6块肌肉更是标志性特征,但吴鹏的身材一直胖胖的,“我刚到美国的时候,他们的一些选手就很疑惑,跟我说你们中国的游泳运动员都不练腹肌的吗?我被问得很不好意思。”后来吴鹏的美国教练给他上了一个月的大运动量后,发现身材还是如此,也只能无奈放弃让他练出6块腹肌的念头,“说看来是不可能再练出来了。”

  有记者提到了发生在温州的动车追尾事故,吴鹏表情严肃起来,“其实我也觉得世锦赛应该为事故遇难者举行一个默哀仪式,我觉得应该这样去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