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测试赛:温布利体育馆迎接羽毛球世锦赛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37  华奥星空
温布利体育馆温布利体育馆

  华奥星空讯 据伦敦奥组委7月26日消息,作为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测试赛之一,2011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8日至14日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举行。组委会已于7月25日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抽签结果。

  通过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的这次世界锦标赛,伦敦奥组委将全面测试场馆运行情况,其中包括比赛记分系统和技术、媒体安排及体育展示等。另一个测试重点是要让工作人员熟悉温布利体育馆的各项设施。

  目前世锦赛剩余门票仍在销售中。在谈到本次比赛时,英国羽毛球协会首席执行官艾德里安·克里斯蒂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距离伦敦奥运会一年之际主办羽毛球世锦赛,这样,伦敦当地居民就有机会提前为本国选手加油鼓劲。明年奥运会羽毛球比赛门票早已销售一空的事实证明,英国观众对羽毛球项目热爱有加。”

  伦敦奥组委体育主任黛比·杰万斯补充说,“对我们来说,奥运会前的测试至关重要。这次在温布利体育馆举行羽毛球世锦赛,正好可以在一种世界级赛事的氛围中全面测试赛时方方面面的实际运行情况。”(易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