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连云港赛区比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32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为期2天的“蒙牛杯”2011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连云港赛区比赛在连云港市灌南县圆满落下帷幕。在今天的闭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冀运希、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刘陶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队员颁奖。

  本次比赛组织严密、精彩圆满、获奖面大,且体现了良好的赛风赛纪。在27支参赛队伍中,获奖比例达到60% ,充分展示了高校近年来推广健身气功的丰硕成果。

  经过紧张的角逐,武汉体育学院代表队、江西师范大学代表队、成都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项目一等奖,上海体育学院代表队、江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健身气功·五禽戏集体项目一等奖,武汉体育学院代表队、广州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获得健身气功·六字诀集体项目一等奖,上海体育学院代表队、广州中医药大学代表队、武汉大学代表队获得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项目一等奖。江西师范大学林泽斌获得健身气功·易筋经普及功法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上海体育学院梁伟杰获得健身气功·五禽戏普及功法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遵义师范学院曹云获得健身气功·六字诀普及功法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上海体育学院张鹏超获得健身气功·八段锦普及功法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

  南京体育学院徐瑞雪获得健身气功·易筋经普及功法女子个人项目第一名,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马燕萍获得健身气功·五禽戏普及功法女子个人项目第一名,四川理工学院江巧玲获得健身气功·六字诀普及功法女子个人项目第一名,江西师范大学余国华获得健身气功·八段锦普及功法女子个人项目第一名。武汉体育学院胡少辉获得健身气功·易筋经竞赛功法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武汉体育学院杨骄龙获得健身气功·五禽戏竞赛功法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广州中医药大学袁宝贵获得健身气功·六字诀竞赛功法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南京中医药大学丰盛健康学院徐勰获得健身气功·八段锦竞赛功法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成都中医药大学胡海燕获得健身气功·易筋经竞赛功法女子个人项目第一名,上海体育学院马多玲获得健身气功·五禽戏竞赛功法女子个人项目第一名,武汉体育学院管励莎获得健身气功·六字诀竞赛功法女子个人项目第一名,广州中医药大学刘艳君获得健身气功·八段锦竞赛功法女子个人项目第一名。

  “蒙牛杯”2011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健身气功在高等院校的普及与推广,健身气功将成为当代大学生健身的新热点,为推动健身气功事业新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