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特奥选手助阵菲尔普斯 菲鱼完赛后将亲自授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8:2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27日上午,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出战男子200米混合泳项目的预赛,菲尔普斯的妈妈黛比出现在看台,而她的身边多了四名特殊的嘉宾——来自中国特奥会的特奥游泳运动员们。

  这四名特奥运动员(磨松杰、冯丽丽、傅尹萍、孙莉)正是应菲尔普斯邀请前来助阵的特殊嘉宾,他们来自上海特奥会游泳队,且其中三位都曾参加过2007年在上海举办的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菲尔普斯希望通过现场观赛帮助特奥运动员树立更多的信心,并分享游泳运动的激情与快乐。黛比表示:“我很高兴认识他们并和他们一起为迈克尔加油。2007年迈克尔曾到访中国北京和上海,参加过特奥的公益宣传活动。这次菲尔普斯也带来了支持特奥的全新计划,将在世锦赛结束后正式宣布。”黛比介绍说,8月1日,菲尔普斯将为中国特奥游泳队的队员们亲自上一堂培训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