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动奥运倒计时 罗格:欢迎全世界运动员齐聚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2: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1年7月27日是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就在此前一天李宁偕旗下签约体坛巨星鲍威尔、伊辛巴耶娃和张怡宁,在瑞士洛桑向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进行捐赠,并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起启动奥运倒计时,共同发出邀请:“欢迎全世界参赛运动员齐聚伦敦。 ”

  博物馆馆藏展品上万件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一周年倒计时前一日这一特殊时刻,全世界各地都在庆祝这一时刻的到来,并以各种方式典藏美好瞬间,也就是在这一天,李宁捐赠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的纪念砖揭幕仪式在瑞士洛桑举行。据悉,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是世界最大的奥林匹克博物馆,馆藏展品1万余件,其中包括第一届奥运会至今的历届珍贵文物,每年吸引超过25万名参观者,是展示人类奥运精神的最高殿堂。此次李宁公司对国际奥委会博物馆的捐赠将用于支持博物馆的运营维护,以及展品在世界各地的巡展活动。

  罗格向参赛运动员发出邀请

  捐赠仪式期间,李宁还向罗格赠送了他点燃北京奥运会圣火时穿的鞋,罗格则回赠他瑞士著名雕塑家的作品。另外,昨天,在距离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整一年之际,主办方确认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已步入正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与主办方一起正式邀请世界各地运动员于明年夏季参加奥运会,并在伦敦特拉法尔加广场揭幕奥运奖牌,这些活动无一不让伦敦市民乃至全世界的体育迷感受到2012年夏季的伦敦奥运会气氛。

  记者曾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