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孙杨夺冠让中国沸腾 他已是最受欢迎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1年上海世游赛(微博)结束了游泳第4比赛日的争夺,中国泳军再传捷报,小将孙杨(微博)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一鸣惊人,夺得了个人首个世锦赛冠军,也为中国游泳队获得第三金,同时也是中国男泳第一金。赛后,三大社都在第一时间对孙杨的创纪录夺冠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孙杨赢得了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冠军

  在今天的游泳世锦赛中,中国的孙杨从始至终都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保持着领先,直到最后强有力的夺冠,尽管800米自由泳不是奥运会项目,不过中国孙的夺冠依旧很有意义。

  在偌大的体育馆内,全场观众的呼声都因为孙杨的夺冠而更加高昂。孙杨几乎领先第二名2秒的时间率先到边,他的夺冠成绩是7分38秒57。加拿大的科克伦,在之前的600米都一直紧随孙杨,不过最后他还是被孙杨远远的甩开,仅仅获得亚军。

  作为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另外一位名将张琳(微博)并没有出现在该项赛事的决赛中,两年之前,张琳在罗马世锦赛上夺冠,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在去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上,张琳就没能续写个人的神奇。

  路透社:中国青年军孙杨搞定首个世界冠军

  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赢得了个人首个世界冠军头衔称号。今年年仅19岁的他,进步神速,颇有当年中远距离游泳之王格兰特-哈克特的风姿,而继承他的衣钵,孙杨似乎早已成了不二人选。

  孙杨的这块金牌也是中国男泳该项目世锦赛中的第二金,两年前的罗马,张琳为中国实现了突破。身材修长的孙杨,此前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就已经取得了一块银牌,另外他还将参加1500米自由泳决赛。自从去年广州亚运会打破了哈克特尘封10年的世界纪录之后,孙杨已经一跃成为中国泳坛最受欢迎的新星。

  法新社:孙杨为中国夺游泳第三金让主场沸腾

  孙杨赢得了8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将亚军科克伦和第三名吉斯远远甩在身后。他为中国游泳队夺得的第3块金牌让主场再次轰动,完全成了欢庆的海洋。

  19岁的小将孙杨,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从开始就一直领先,任凭加拿大选手科克伦怎么追赶都无法完成超越,最后他也绝对的优势完成世锦赛首冠,这样一个冠军也弥补了他几天前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摘银的遗憾。

  (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三大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