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玄旭:最多曾一天游1万8000米 边游边唱解决寂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8:3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特派记者王宫上海报道 如果走在大街上见到李玄旭,你绝对会把他当成个小男孩——因为她留了个正宗的平头;如果她不是和冠亚军站在一起,你也很难想像她是世锦赛女子1500米铜牌获得者——她身高只有1.65米,比冠亚军足足低一头。  但这个“假小子”的耐力可不简单,在昨晚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按照教练的战术,17岁的李玄旭一直死死咬住了美国名将凯特,可惜在最后阶段未能完成反超,不过她已经完成了赛前教练定的目标——游进16分,他最终成绩为15分58秒02。

  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李玄旭有着孩子般的羞怯,她的回答是常规的:满意比赛成绩,看到了差距,还要继续努力。但是在媒体的逼问下,她透露,自己训练强度很大,最多曾一天游1万8000米,而解决寂寞的方式竟然是“一边游一边唱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