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德尔曼:以后只会专注于实力 朴泰桓:获很多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3:24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比德尔曼是卫冕冠军,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而朴泰桓则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上海世锦赛,他们却只能让位于两位美国名将。

  这是后快速泳衣时代第一次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高手如云,但最好成绩距离比德尔曼保持的世界纪录仍慢了2秒多。

  比德尔曼卫冕失利,仅摘得铜牌。他也不敢设想能够重新接近自己所保持的世界纪录,“我不认为自己还能够接近那个成绩,当时是穿着快速泳衣创造的。具体到我个人,我不会再考虑泳衣,只会专注于实力。”

  此前,朴泰桓放言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均想打破比德尔曼保持的世界纪录。他的承诺未能兑现,200米自由泳仅获得第四名。

  “其他选手很强,我也很努力了,没有奖牌也没有打破世界纪录确实遗憾,但会让我获得很多经验。”朴泰桓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