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女子100米仰泳 赵菁大逆转0.01秒优势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8:17  新浪体育
世游赛女子100米仰泳赵菁大逆转0.01秒优势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8点15分,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游泳世锦赛结束了女子100米仰泳争夺,中国选手赵菁(微博)后来居上,在最后15米处超越一直领先的美国名将考芙琳,以59秒05获得冠军,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大赛里获得的第二金。俄罗斯选手祖埃娃以59秒06获得亚军,考芙琳以59秒15名列第三。

  今天的比赛赵菁排在第三道出发,第一个50米,考芙琳以28秒44排在第一位,祖埃娃第二,澳大利亚选手西波姆第三,赵菁29秒06列第六。转身之后赵菁开始加速冲刺,她先是在25米左右冲到第二、第三的位置,和祖埃娃并驾齐驱。此时赵菁和考芙琳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最后15米赵菁的加速度达到了最高值,完全发力的她超过了考芙琳!

视频-100米仰泳赵菁演极限冲刺 0.01秒优势夺冠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场内气氛顿时达到最高潮,赵菁的对手只剩下第五道的祖埃娃了,两人同时向终点杀去,改进了冲刺技术的赵菁最终赢出0.01秒!预赛和半决赛发挥一般的赵菁,在决赛里发挥出了最佳水准,最终以59秒05获得了冠军!祖埃娃和考芙琳分获二三名。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