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叶诗文击败奥运冠军 展示惊人自由泳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19点22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叶诗文凭借自由泳上的出色发挥,以2分08秒90后来居上,实现大逆转,最终获得了冠军,为中国游泳军团拿到了世锦赛上的游泳首金!

  赛后路透社用“少年叶诗文获得200米混合泳金牌”的题目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称:家乡观众的呐喊加油声激发了她的充满爆发力的双腿,在最后的自由泳中她后来居上,为中国拿下2011年世游赛(微博)的游泳首金。

  在半决赛中,年仅十五岁的她就展示了她惊人的自由泳能力,排在世界冠军库克斯和奥运冠军赖斯之后晋级决赛。在决赛的2分8秒90的时间内,观众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催生了她不无坚不摧的节奏。“一段时间内,我感觉自己可能追不上她们,所以我就拼劲全力去游,在剩余20米的时候,我确信我可以拿下比赛。”叶诗文说。

  美联社报道称叶诗文最后时刻利用自己有强有力的自由泳,取得200米混合泳的胜利,获得世界冠军。她击败了世界纪录保持着库克斯。

  法新社的报道:2分8秒90,叶诗文以0.1秒的优势领先澳大利亚选手考特斯,而卫冕冠军库克斯仅列第三。(Hajuv)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