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无缘100米蛙泳奖牌 日媒很宽容:他尽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1: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25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世游赛第二个游泳比赛日冷门不断,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奥运冠军北岛康介无缘领奖台。

  不过,对此日本媒体显得很宽容,“他已经尽力了。”来到上海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日本蛙王手指着高悬于天花板的大屏幕液晶屏说,“这屏幕很大很炫,希望在我比赛的时候,我可以成为其间的焦点。”

  男子100米蛙泳预赛第三,北岛希望决赛能够游进59秒。但最终的结果是,他只以1分00秒03排在第四,冠军被挪威选手戴尔奥恩以58秒71摘得。

  日本很多媒体都用“北岛痛失金牌”的题目,报道了赛事消息。《体育报知》称,东日本大地震以后日本太需要好消息来“鼓舞士气”,日本国民也期待着继女足之后,北岛能够为大家带来又一个令日本人自豪的消息。但是面对最后的结果,日本媒体显得比较宽容,他们认为北岛已经尽力了,对于一个三年来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选手而言,取得这样的成绩算是不错了。

  今后几天,日本蛙王还将参加200米蛙泳的争夺。他在早先的采访中表示“我的目标是游出个人最佳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