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小西埃洛50蝶称雄 北岛康介无缘100蛙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9:44  新浪体育
世游赛-小西埃洛50蝶称雄北岛康介无缘100蛙奖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19点30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第二日晚间男子4个项目的比赛,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巴西选手小西埃略以23秒10获得冠军,挪威人达勒奥恩以58秒71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冠军。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菲尔普斯(微博)、罗切特、朴泰桓和比德尔曼四大名将全部杀入决赛,但半决赛成绩最好的是19岁法国选手阿格内尔。另外法国选手斯特拉维尤斯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第一,日本名将入江陵介获得第二。

  男子50米蝶泳决赛,八人争夺格外激烈,但短距离自由泳之王小西埃洛还是技高一筹,他以23秒10获得冠军,确认自己成绩后,小西埃洛当场痛哭失声,在举行颁奖仪式时,情感丰富的小西埃略再次落泪!澳大利亚选手塔格特以23秒28获得亚军,32岁的澳大利亚老将邱吉尔以23秒35获得第三。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这次比赛状态不错的挪威人达勒奥恩同样发挥出色,他以58秒71获得冠军,兴奋的达勒奥恩起身亮了把肌肉造型。意大利人斯科佐利以59秒42获得亚军, 南非选手范德博格以59秒49获得第三。北岛康介状态一般,头50米就呈现迟缓之势,转身之后也没有加速起来,最终他以1分0秒03获得第4,而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人里卡 德仅仅以1分01秒11获得第5名。

  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猛将如云,第一小组法国人阿格内尔以1分45秒62获得第一,全程非常轻松的朴泰桓以1分46秒23获得第二。比德尔曼、罗切特和菲尔普斯在第二组出场 ,引爆全场气氛,头100米三人几乎并驾齐驱,最后时刻菲尔普斯有所保留,落后于另两位选手,最终比德尔曼1分45秒93获得小组第一,罗切特以1分46秒11获得第二,菲尔普斯1 分46秒91获得第三,这五大夺冠热门全部强力杀入决赛!

  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法国选手斯特拉维尤斯以52秒76获得半决赛第一,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53秒05获得第二,法国选手拉库尔以53秒09获得第三。另一日本选手古贺淳也显 然不在状态,半决赛仅仅名列第14位被淘汰,中国选手孙晓磊发挥出了自己水平,他以54秒21获得第15名。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