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文斯称王诸奖项各有得主 卫冕冠军完成比赛不悲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98届环法自行车赛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落幕。BMC竞速车队的埃文斯以86小时12分22秒的总成绩,成为首位赢得环法赛总冠军的澳大利亚车手。而HTC高速公路车队的英国名将卡文迪什连续第三年赢得了收官赛段冠军,此外他还以334个冲刺积分成为本届环法赛的冲刺王;西班牙车手桑切斯以108个爬坡积分成为爬坡王,法国本土车手罗兰以86小时23分05秒的总成绩当选最佳年轻车手奖,美国佳明赛沃洛车队以258小时18分49秒锁定了车队总冠军。

  昨天是环法大赛的最后一个赛段,比赛从瓦勒德马恩省首府克雷泰伊出发,然后返回巴黎,并在香榭丽舍大道设置了终点线,这一平地赛段全程95公里。实际上该赛段多数时间都属于“巡游”性质的轻松时刻,因为在这段平地赛段之前,环法大赛冠军已提前出炉,西班牙名将、卫冕冠军康塔多无缘总冠军,因此他与其他车手一路上聊着天,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今年的环法大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