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波:过去的失败给了我教训 期待伦敦再拿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邱波赛后很快就恢复了激动的心情,他表示:“我很满意自己在世界大赛中能稳定发挥。我在赛前说只要努力过了,付出过了就不会有遗憾,我今天做到了。”

  由于中国队此前在大赛中接连丢掉男子10米台冠军,邱波在最后一跳前是否想到了这块金牌的重要性?对此,邱波说:“当时什么也没想,只是专注于比赛。”回顾自己在上届世锦赛和世界杯的两次失利,邱波说:“过去的失败是用钱买不来的经验,那种经验对于我来说很宝贵,是过去的失败,帮助我今天取得了好成绩。”

  对于下一个目标,邱波表示:“很期待到伦敦奥运会上去夺金,每一个队员都在梦想参加奥运会,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把训练做好,才能谈论未来。”卫冕冠军、英国队的戴利今日发挥欠佳,仅获得第五名。但邱波仍很重视他,他说:“届时戴利主场作战,确实会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我一直坚信,不管别人怎么强大,我始终都选择相信自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