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首批参赛人员出现返程高峰 花游女皇已经离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2:25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金志)随着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的花样游泳、跳水等赛事结束,上海出入境口岸出现了首批参赛人员离境返程高峰,包括俄罗斯“花游女皇”伊先科等人已经离境。

  记者从上海机场边检部门获悉,截至7月25日中午,上海机场边检站共为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名世游赛运动员、官员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出境边检服务。这批人员形成了上海世游赛开赛以来的第一波参赛人员离境返程高峰。

  7月24日,在本届世锦赛上包揽花游项目全部7枚金牌的俄罗斯队乘坐俄罗斯航空SU528航班(浦东-莫斯科)回国,收获6枚金牌的“花游女皇”伊先科同机返回。7月24日到25日,还有英国花样游泳队、澳大利亚花样游泳队等多个参与世游赛的团体和个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境。

  为做好世游赛期间各代表队的出入境通关工作,上海机场边检站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全面开启了世游赛专用通道,注重人性化和细节服务,积级组织专人对参赛归国人员进行引导分流,确保所有人员顺畅通关。(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