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赛场变成搏击战场 一场误会引起同胞相互扭打

  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比赛中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在男子1500米比赛后,两位法国长跑名将巴拉和梅基西·贝在场地内动起了拳脚,这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巴拉是男子1500米名将,今年31岁的他曾夺得200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银牌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铜牌,而梅基西则是北京奥运会男子3000米障碍的银牌得主。

  在当天的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比赛中,两人分别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9和第11,但是在赛后,巴拉走过去安慰梅基西,却遭到了对方的“袭击”,两人头部发生碰撞,然后扭打在一起,获得第四位的新西兰选手威尔斯将两人拉开,体育场内的观众们则对二人喝倒彩。

  “我不能理解,我过去看他,把手搭在他背后,他却说‘我不想跟你说话’,然后他就用头撞击我。”巴拉气愤地说,“当你感觉自己受到威胁的时候,你也会像我一样反击的。”

  梅基西则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并在次日公开道歉。“我对自己的挑衅行为表示郑重道歉。”梅基西说,“这一切都因误会而起,这不是运动员应有的行为。我对自己愚蠢的行为表示不可理解,我感到非常惭愧和耻辱,我很难受,我愿意做一切来补救。”

  于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钻石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