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队包揽十金周继红仍担忧 称思想意志也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6:23  南方都市报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与最后一金擦肩而过时,周继红流泪了。昨天在邱波为中国队实现包揽之后,她却没有特别激动:“比较平静,没有比较起伏的情绪。因为拿到金牌或者没有拿到,对于我们来说都需要很好地去总结,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周继红说自己在开心之余,更多的是担心,“队伍在伦敦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对手的实力越来越强,因此伦敦奥运会的难度越来越高。在接下来的一年,整个队伍多一点磨炼,多找一些问题,尤其是每天训练要抓得更细。真正到了比赛的时候反倒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一天都要很认真,每一天都要解决好细节。”

  “对于中国跳水来说,思想上和心理上要强大是关键,技术上中国跳水应该是比较好的,我们要强大的是自己的思想,要有坚强的意志。”周继红说。 南都记者 徐显强 发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