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摘银 游泳比赛首金归韩国一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3:29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上海世锦赛游泳比赛昨日开幕,首金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诞生。朴泰桓斩获冠军,孙杨与卫冕冠军比德尔曼分获二、三名。

  决赛中,朴泰桓和孙杨分别在第1道和第4道。作为北京奥运会该项金牌得主,朴泰桓一入水就确立领先优势。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参加该项的孙杨则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冲到亚军的位置。

  此前,他曾放言要击败朴泰桓。赛后孙杨仍不服,“我今晚的战术就是紧跟朴泰桓,只是他在第一道,我在第四道,有些远。如果我们两个泳道挨着的话,我想我会赢他。”

  接下来,孙杨还将参加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1500米自由泳,他的主要对手迈卢利是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孙杨强调通过这场比赛,他认为自己1500米自由泳夺金希望非常大,“迈卢利这次状态也不错。今天战胜了他,让我对1500米自由泳有了更多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