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丢冠军孙杨妈妈开起玩笑 笑称对手游太慢拖累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3:20  都市快报

  上海专电 昨天下午3点半,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11号门的看台上,来了两名中年人——他们是孙杨(微博)的爸爸和妈妈,和他们一起来的,还有孙杨的启蒙教练和几名亲友。

  “我们来上海好几天了,今天有他比赛,当然要来看了。”孙爸爸见到记者,一边握手一边笑着说。所以记者就坐在了两人的身后,和他们一起看孙杨的比赛。

  在孙杨出场的时候,孙爸爸和孙妈妈很冷静地坐着,但当报到孙杨名字的时候,受到现场观众的“感染”,孙妈妈也忍不住鼓了两下掌。等朴泰桓游到150米左右的时候,现场主持人报“目前朴泰桓的成绩超过世界纪录”,孙爸爸猛地抬头看了看大屏幕,然后继续盯着比赛。

  当朴泰桓游到350米左右的时候,领先优势已经非常明显,孙爸爸和孙妈妈都站了起来,孙爸爸做了个摇手的手势:“没戏了没戏了。”不过虽然冠军旁落,但两人并不想给儿子增加压力,孙妈妈还半开玩笑地说:“孙杨边上的人游得太慢了,他也被拖累了。”

  最后孙妈妈嘱咐记者,见到孙杨的时候转告他:“让孙杨做完身体恢复后,给我打个电话,我和他聊几句。”这个时候,孙妈妈眼里的孙杨不是那个争金夺银的运动员,而是一个需要安慰的儿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