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世锦赛首秀仅获铜牌 4X100自接力首发输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2: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希  )昨晚除了孙杨、朴泰桓的亚洲双雄会外,另一位出场的大腕当数美国“飞鱼”菲尔普斯。他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担任美国队的第一棒,但无奈队友不给力,美国队仅仅收获一枚铜牌。

  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观赏性极强,竞争也极为激烈。菲尔普斯领军的美国队是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的“双料冠军”。昨晚,“菲鱼”第一棒出场。擅长中长距离的他状态不错,以第二名的成绩交棒。这让央视转播嘉宾、原游泳名将周雅菲也大加夸奖,称赞菲尔普斯的速度能力长进不少。

  半程之后,澳大利亚队就牢牢占据了领先,最终稳获金牌。法国队后来居上超越美国获得亚军,美国队勉强守住第三。

  此外,在昨晚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上届冠军荷兰队成功卫冕。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23岁的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夺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