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水军跳耀上海巅峰对决 高科技泳装助两队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2:31  新浪体育
邱波在比赛中邱波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第14界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男子单人10米台比赛中,李宁品牌签约中国跳水运动员邱波以稳定的发挥获得585.45分的总成绩,如愿获得冠军。李宁品牌签约美国跳水队运动员大卫-博迪亚也出色的完成整套动作,以544.25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至此本届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李宁水军战绩辉煌,其中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10枚金牌,开创了中国跳水新的篇章,美国跳水队也发挥出色,完美演绎了跳“耀”上海的独特风情。

  本届世锦赛男子10米台比赛聚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高手同场竞技。中国队派出邱波、周吕鑫参赛,邱波以预赛、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昂首挺进决赛,在决赛过程中,邱波顶住压力,一路领先,在全场观众的热情助威声中不断刷新自己的最高得分,最终通过近乎完美的表现为全场观众奉献了最为赏心悦目的表现,同时也为中国跳水军团摘得本届比赛第10枚金牌,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十全十美”的世锦赛跳水大满贯。同为李宁品牌装备支持的美国选手大卫-博迪亚在决赛过程中同样发挥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为美国跳水队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中美跳水队员赛场身穿的专业装备同为李宁公司提供,双方的优异表现更是印证了李宁品牌专业装备的强大科技实力。值得一提的是,自2001年中国跳水队开始身穿李宁装备以来,中国跳水队所取得的世界冠军数量显著增长,近年来“梦之队”的美誉更早已众人皆知。据悉,李宁为中美跳水队打造的本届比赛服,主要考虑到了比赛中运动员的泳衣泳裤需要快速透水性这一高科技因素。

  李宁为中美两支跳水队量身打造的高科技装备和贴身、人性化的运动员服务团队不断助推这运动员们取得佳绩。本届世锦赛跳水项目完美收官,李宁赞助的中美两支水军共同让“跳”耀上海成为了最掷地有声的誓言。毫无争议的表现也打动了所有观众。中国跳水创纪录的包揽全部10枚金牌,而美国跳水队在本次世锦赛中的惊艳表现也让人对这支队伍后续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期待在以后的比赛中中美跳水队能携手并进,展现更多的精彩瞬间,继续让改变发生。(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