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长距离才是我主项 记者发懵称其改口够快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1: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电特派记者林炀报道输给朴泰桓后,孙杨的口风突然变了,重新将长距离项目视为自己的重点,与广州亚运会400米自由泳输给朴泰桓后在混采区落泪不同,这一次他提的更多的是学习,“这是一枚世界级比赛的银牌,对我今后的比赛也是一种鼓励”。

  3月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孙杨游出了今年世界最佳的3分41秒48,让上海世锦赛组委会特意将男子400米自由泳设为首枚游泳项目的

  金牌。孙杨

  自己赛前也表示,400米自由泳是自己最看重的奖牌。但昨天赛后,孙杨说:“我一直把朴泰桓视为最强的对手,哪怕今天输给他,我没有遗憾,因为我自己更重点的项目是800米和1500米。”这让现场的记者有些发懵,互相询问,“之前不是说重点是400米吗,怎么又变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