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请给出您对2011年环法大赛的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3点40分,2011年环法自行车大赛最后一站赛事从克雷泰伊到巴黎香榭丽舍的比赛全部结束,HTC高速公路车队的英国车手卡文迪什以2小时27分02秒获得本站冠军,成就了他在环法历史上的第20个赛段冠军,在环法赛段冠军历史总次数榜上排名第6。

  BMC竞速车队的澳大利亚选手卡德尔-埃文斯最终以86小时12分22秒的成绩获得了2011年环法大赛的总冠军,这是他个人历史上首次获得环法大赛总冠军,也是澳大利亚车手第一次获得环法总冠军。卫冕冠军康塔德未能实现三连冠名列第五。来自卢森堡的施莱克兄弟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中弟弟安迪-史莱克获得亚军,这是他连续三年获得亚军哥哥弗兰克-施莱克获得第三名。本土选手沃克勒名列第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