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对手实力越来越强 客战伦敦奥运难度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9:22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聂云鹏)24日下午,中国小将邱波以绝对优势获得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跳台冠军,至此,中国“梦之队”包揽了跳水项目全部10枚金牌,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一支成就“大满贯”的代表队。赛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邱波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过她认为,虽然中国队此次成绩不俗,但在伦敦奥运会上仍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周继红赛后对媒体说,作为一名年轻选手,邱波在上届世锦赛上最后一跳错失金牌,是件很可惜的事情;但在本届世锦赛中,他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水平。

  在对本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进行总结时,周继红表示,中国队的对手实力越来越强、动作难度也越来越高,因此必须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她说:“技术方面,中国跳水还是比较好的,当然外国水平也很高;中国跳水更需要强大的是自己的思想和心理,此外还要有坚强的意志。”

  谈到一年以后的伦敦奥运会,周继红坦言,中国跳水队在世锦赛上是主场作战,但到了伦敦,就变成了客场,届时比赛的难度将会更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