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吕鑫:跳砸还是心态出问题 不轻易放弃拼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8: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24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世游赛跳水最后一个比赛日,最受瞩目的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上演。在大赛中屡屡出现失误的周吕鑫未能解开“心魔”,仅仅获得第10名,成为参加本次世锦赛的所有梦之队成员中唯一没有奖牌入账的。在半决赛中便出现失误的周吕鑫是以第五名的身份晋级今天的决赛,他表示“决赛必须跳好”。不过,事与愿违。

  第一轮就出现重大失误,几乎是横躺着如水的他得到43.2分,排在所有选手的12位。他在第二、第三和第四跳表现有所回升,但在第五跳109C时,他又是一次重大失误仅得到38.85分。虽然最后一跳得到95.40分,但441的总分让他最终只排在第十位。

  “心态上还是有影响吧。”周吕鑫坦言,“站在跳台上的时候,我还是想得太多了,太想跳好了。”过往的几届大赛,周吕鑫都因为心态原因而出现失误,因为两位小将张雁全、曹缘的受伤而幸运入选本次世锦赛阵容。

  “自己这次的表现,肯定不满意,回去好好总结吧。”周吕鑫坦言。无疑,小将邱波的出色发挥对于他是很大的冲击,不过周吕鑫表示不会轻言放弃,“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拼到最后一刻。”什么时候是最后一刻?“伦敦奥运会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吕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