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400米自由泳预赛分组:朴泰桓孙杨最后两组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在赛事开幕了一周多之后,游泳世锦赛的“主菜”游泳终于将揭幕。今天上午9点,游泳比赛将进行8个项目的预赛,其中备受瞩目的孙杨(微博)与朴泰桓的400米自由泳之争预赛分组已经揭晓,孙杨与朴泰桓将在第六组与第七组出场。

  孙杨是本次游泳世锦赛最受关注的中国选手,去年广州亚运会的表现让他普遍被看好在本次世锦赛上有金牌收获,国外媒体预计他将在本次比赛获得2枚金牌。除了最强项1500米自由泳之外,孙杨的400米自由泳也提高很快,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他游出过3分41秒48的成绩,已经超过了朴泰桓3分41秒53的最好成绩,孙杨自己也多次表示,非常期待与朴泰桓的较量,非常看重这个项目。

  今天游泳比赛将进行8个项目的预赛,男子400米自由泳排在第二位进行,预计上午9:30左右孙杨将登场亮相。根据预赛分组,孙杨将在最后一个小组出场,并不与朴泰桓同组,朴泰桓会在倒数第二个小组——即第六组出场。两个人的报名成绩遥遥领先,在预赛都处于各自小组的第四道出发。

  分组基本是按照由弱到强的顺序,高手都集中在最后两个小组,报名成绩排名第4的澳大利亚名将拿破仑与孙杨同组,这也有利于孙杨在预赛创造更好的成绩。朴泰桓也是同样,突尼斯名将梅洛里与朴泰桓同在第六组,相信小组第一逃不出这两人的手心。

  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决赛将在晚上进行,晚上共进行4项半决赛和4项决赛,400米自由泳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之后进行,将成为本次世锦赛产生的首枚游泳金牌。

  其余比赛中,女队的名将刘子歌将在首个项目女子100米蝶泳登场亮相,她被分在最后一个小组第六组。中国男女接力队将在4x100米自由泳上向决赛发起冲击。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