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沙排世巡赛黄影/岳园第13 高鹏/陈诚并列2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加拿大站复赛阶段激战正酣,中国组合黄影和岳园在女子组复活赛中不敌巴西组合最终排名并列第13位;此外,高鹏和陈诚同样是在男子组复活赛中惜败给加拿大组合最终以并列第25位收官。

  女子正赛第一轮:

  黄影/岳园(中国)0-2负坎德拉斯/加西亚(墨西哥)

  赛会12种子黄影和岳园在正赛第一轮中就遭遇重创,面对排名低于自己9位的墨西哥组合坎德拉斯和加西亚表现得大失水准,在以比分19-21先丢一局后,第二局完全被对手所抑制,随后以比分15-21再输一局无缘开门红。

  女子复活赛第一轮:

  黄影/岳园(中国)2-0胜圣地亚哥-雅利恩/阿塞韦多(波多黎各)

  面对排名第28位的波多黎各组合圣地亚哥-雅利恩和阿塞韦多,黄影和岳园成功调整出比赛的状态,随后直落两局以2-0完胜对手赢得首场胜利,两局比分是21-12和21-16击,最终耗时36分钟完成本场比赛。

  女子复活赛第二轮:

  黄影/岳园(中国)2-1胜斯维格/斯维格(奥地利)

  黄影和岳园随后遭遇到奥地利组合斯维格姐妹的顽强抵抗,在率先以比分21-18赢得首局胜利后,中国组合在第二局中没有把握好进攻节奏被对手以21-17扳回一局,好在决胜局始终控制着局势最终锁定比分至15-13艰难险胜。

  女子复活赛第三轮:

  黄影/岳园(中国)0-2负玛利亚-克拉拉/卡罗尔(巴西)

  复活赛第三轮的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玛利亚-克拉拉和卡罗尔,这对巴西组合无疑在比赛经验和技战术打法方面均技高一筹,黄影和岳园在首局较量中以比分19-21惜败后,第二局交锋完全被劲敌所压制,随后以比分16-21再负一局被淘汰出局,最终排名并列第13位结束本站征程,同时进账180个积分和4250个积分。

  男子资格赛第二轮:

  高鹏/陈诚(中国)1-2负长谷川/井上(日本)

  在资格赛第一轮轮空晋级后,高鹏和陈诚在第二轮中与排名低于自己9位的日本组合长谷川和井上遭遇,第一局较量中国组合攻防不力以14-21败下阵来,不过第二局高鹏和陈诚通过打吊结合的技术手段以21-12大胜重拾信心,可惜决胜局出现起伏以9-15失利无缘首场胜利。

  男子正赛第一轮:

  高鹏/陈诚(中国)0-2负菲尔布林格/卢塞纳(美国)

  受惠于排名靠前的其他选手退赛,高鹏和陈诚幸运地获得晋级正赛的资格,但是在第一轮中面对赛会7号种子美国组合菲尔布林格和卢塞纳的强攻突破,中国组合在拦防环节出现漏洞被劲敌直落两局以2-0所横扫,两局比分是19-21和13-21。

  男子复活赛第一轮:

  高鹏/陈诚(中国)1-2负宾斯托克/范-休伊曾(加拿大)

  高鹏和陈诚随后挑战排名高于自己16位的加拿大组合宾斯托克和范-休伊曾,中国组合在首局较量中打得积极主动,率先以比分21-17拿下抢占先机,但是后两局的主动权完全被控制在宾斯托克和范-休伊曾的手中,被连扳两局以2-1惨遭逆转,后两局比分是17-21和12-15。这样,高鹏和陈诚最终排名并列第25位,同时收获60个积分和2000美元的奖金。

  (紫薇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黄影/岳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