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看点:吴敏霞何姿女板争金 中国花游最后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周欣)在何冲(微博)为中国队斩获上海游泳世锦赛第八金后,23日,吴敏霞(微博)与何姿(微博)将亮相女子3米板决赛,继续书写“梦之队”的辉煌。而在连续夺银摘铜后,中国花样游泳的姑娘们将在集体自由决赛中亮相,向花样游泳的最后一块金牌发起冲击。

  赛前被视为中国队“双保险”的吴敏霞、何姿在女子3米板半决赛中并没有表现出“独孤求败”的霸气,两人先后出现失误;虽然最后仍以第一和第三的成绩晋级决赛,但和排名第二和第四的加拿大小将阿比尔、海曼斯的差距微乎其微,第一名和第四名只差2.75分,让人不禁为中国队的夺冠前景捏了把汗。

  花样游泳方面,23日将进行集体自由项目的决赛,这也是“海上王冠”产生的最后一枚花游金牌。在此前进行的6场决赛中,俄罗斯队以绝对优势包揽全部金牌,“霸主”地位稳如泰山。虽然实力仍然存在差距,但中国花游的姑娘们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风采。值得一提的是,在20日下午举行的花游集体自由预赛中,尽管俄罗斯队用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技”与意想不到的配合依旧得分领先,但中国队的姑娘们尽心尽力的表演犹如一场“紫醉金迷”的狂欢,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体操的柔韧、跳水的犀利与游泳的跌宕。

  此外,公开水域也将在23日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产生男子25公里和女子25公里两枚金牌。而女子水球将进行A至D组2-4名的交叉赛,获得D组第二的中国水球姑娘将迎战C组第三名西班牙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