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小难度失误不应该 疲惫中获胜非常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20: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22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游泳世锦赛刚刚结束的男子三米板争夺中,何冲(微博)在队友秦凯(微博)(微博)严重失误的情况下稳定发挥,为中国队保住金牌。何冲坦言,在整个身体比较疲惫的情况下能够有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尽管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到今天的决赛,何冲在比赛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第二跳难度系数仅有3.0的205B发挥失误,他的排名一下子滑落到第六。

  “确实不太应该失误,有一些处理上面有点问题,70多分确实很低,小难度失误的话就会跟别人拉的比较大,就会有些吃亏。”何冲表示。

  “好在后面的发挥尽善尽美,教练也觉得是近一段发挥比较好的一套动作,虽然有一些瑕疵,还是挺满意的。”何冲在第三跳就调整好状态,得到了98分重新回到三甲。又在第四和第五跳分别得到96和91分,奠定胜局。最后,他以554.30分蝉联了世锦赛冠军。

  成功卫冕,何冲感叹来之不易,“因为这半年来比赛非常多,整个训练的技术上还是有些不稳定,来上海后的两周一直训练,感觉很疲惫。昨天的预赛持续了10个小时很累。”

  不过,他也表示,尽管世锦赛非常重要,但在伦敦奥运会之前还需要更多的提高。“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比赛,但去不去伦敦不是一场比赛可以决定的。还有很多东西去努力,做好以后更困难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