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凯:109C失误和室外风有关 备战伦敦需冲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9: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22日电(记者 李旭)一次意外“抱滑”让秦凯(微博)(微博)失去了冲击金牌的机会。无缘上海世游赛(微博)男子3米板领奖台,秦凯在失望之余也表示,“希望这能够成为奥运会之前的一次经验。”

  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在今晚展开。秦凯和何冲(微博)的双龙会是最大看点。不过,在前两轮,两人分别都有小的偏差,而美国老将杜麦斯发挥不错,前几位选手的差距并不大。随后的第三和第四轮,何冲、秦凯表现出色,逐渐将其他选手抛在身后。

  当所有人都以为两人将向冠军发起冲击时,秦凯却在第五跳 “抱滑”,仅仅得到32.30分,将金牌拱手他让。最后一轮何冲用一个完美的107.25将自己的总分定格在554.30分,秦凯则位居第四,两位俄罗斯选手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心情肯定不太好。”在混合采访区里,秦凯坦言,“在室外有点风一吹就很容易这样。”其实,秦凯失误的109C堪称他的杀手锏,在最近几次比赛里的成功率都非常高。

  “这都是后话里,说也没有用。”秦凯在失望之余也鼓励自己要往前看,毕竟目标是伦敦奥运会。“自己还是应该不要太放在心上,继续努力。”秦凯说,“回去好好总结,在备战奥运过程中再冲一冲难度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