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卫冕3米板冠军 秦凯意外失误俄罗斯包揽银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许晓青、周欣)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22日傍晚举行了男子3米板决赛,中国选手何冲以554.30分成功卫冕冠军。

  俄罗斯选手扎哈洛夫以508.95分获得亚军,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以493.55分获得第三名。

  此前夺牌呼声很高的中国选手秦凯在第五跳时出现失误,最终总得分为481.90分,与奖牌擦肩而过,仅获得第四名。

  何冲和秦凯是本届世锦赛中国“梦之队”在男子单人3米板上的“双保险”,在“保险”之一意外失误的情况下,何冲仍在最后一跳中完成了难度系数高达3.9的动作“5156B”,最终确保了这面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