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为伦敦而没放弃 望创造无法被破的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8: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22日电(记者 李旭)“过去6-8个月我状态非常好,我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上海的比赛。”菲尔普斯表示。

  一改到上海以来的金口难开,菲尔普斯在今天参加某品牌活动时终于拿起了话筒。“过去6-8个月我状态非常好,我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上海的比赛。”菲尔普斯说。

  对于中国选手吴鹏,他评价:“的确吴鹏是非常有天赋运动员,今年和最近几年,我和吴鹏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当然不仅吴鹏是优秀运动员,我也看到国际泳坛也涌现越来越多运动员,有一些很有名的运动员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使得比赛呈现出更加激烈的状态。”

  在经历过奥运会的辉煌后,菲尔普斯也有过一段低谷,各种负面新闻不断。菲利普斯坦言,他也想到过放弃,“其实我也有过很多想放弃的时候,但是重要的是你要有目标,有了目标之后你就会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你就自然而然地不会轻易放弃。所以最重要的是找到你自己的目标。”

  而现在,菲利普斯给自己的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上海的比赛是为了明年的奥运会。接下来1年多的时间可以调整自己的状态,无论是体力还是游泳技术都会得到很大锻炼。”美国名将说,“现在我已经拿到了14块奥运金牌,明年的奥运会对我来说是重中之重。希望自己可以创造一项无人可破的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